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高壓電塔斷線 新北市三峽區大停電

杜鵑颱風來襲,三峽大停電,復興路一片漆黑。(圖片擷取自我是三峽人)

杜鵑颱風來襲,三峽大停電,復興路一片漆黑。(圖片擷取自我是三峽人)

2015/09/28 18:5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杜鵑強颱來勢洶洶,疑似高壓電塔斷線,三峽區自傍晚5時起,包括中華路、光明路、民生街、介壽路、復興路等皆處停電狀態,街上一片漆黑,目前台電已進駐搶修,有民眾在臉書專頁「我是三峽人」PO文指出,「去買手電筒、蠟燭,一路上沒有紅綠燈,因為鐵門拉不下來而無法關店的五金行爆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