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鵑颱風雨勢漸強 桃園市停電戶數暴增逾6萬戶

強颱杜鵑挾帶風雨而來,台北市街頭一片霧茫快看不清路,一陣一陣的強風襲來,迫使騎士不得不在路口放下雙腳慢慢前行。(記者叢昌瑾攝)

強颱杜鵑挾帶風雨而來,台北市街頭一片霧茫快看不清路,一陣一陣的強風襲來,迫使騎士不得不在路口放下雙腳慢慢前行。(記者叢昌瑾攝)

2015/09/28 19:0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杜鵑」颱風暴風圈壟罩桃園,新屋一度測到13級強陣風,隨著風雨漸增桃園停電戶數瞬間暴增,截至今天晚上6點為止,總計有6萬1169戶停電,停電戶數量為全台第2高,停電區域最多為龜山區1萬1822戶、八德區1萬927戶、楊梅1萬394戶。

台電人員表示,杜鵑來襲前1911專線增至30條線路,與區公所的對口人員也同步增加,以便隨時掌握停電、復電狀況,由於目前杜鵑風雨漸強,搶修人員外出有危險性,在風強雨大之際先修復有立即危險之處,其餘將待風雨緩和後進行搶修。

相關網址請見︰桃園停電戶統計查詢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