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今晚10點起開放紅黃線停車

2015/09/27 23:0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因應杜鵑颱風來襲,基隆市今天晚上10點開始,除忠一路、孝二路、忠四路、仁五路、愛三路、成功二路不開放外,其他道路開放路邊紅黃線停車;同時全市路邊收費停車場暫停收費,一直到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即恢復正常。

據氣象資料估計,明天(28日)下午2點左右颱風半徑開始接觸台灣陸地;明天(28日)晚上至後天(29日)清晨,是杜鵑颱風影響基隆市最大的時候,基隆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市今晚10點開始開放路邊紅黃線停車,除了車輛應順向靠邊停車外,不可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影響交通(交叉路口),並不得妨礙防災救災(阻礙消防通道、消防栓等)。

基隆市政府提醒車主,停車時應留連絡電話,評估淹水與否及各項安全性。陸上颱風警報解除或恢復正常上班時,就恢復原本規定,停放在紅黃線的車輛,應將車輛駛離,否則將依相關規定拖吊、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