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 允諾改善足球環境

仁和國中足球隊參加中國江門足球嘉年華比賽獲得分組冠軍。(記者謝武雄攝)

仁和國中足球隊參加中國江門足球嘉年華比賽獲得分組冠軍。(記者謝武雄攝)

2015/09/22 11: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時表示,桃園市三級足球體系到了高中斷層,未來,市府會選擇一所市立高中作為足球重點培育學校,此外,針對足球練習場地不足問題,市府將爭取保一總隊用地撥用,短期內則協調中正理工學院足球場使用。

仁和國中足球隊是於8月6日至11日至中國廣州參加中國江門足球嘉年華比賽獲得分組冠軍,鄭文燦今天上午接見球隊,隊長林明偉等人也代表球隊將冠軍獎盃、簽名球送給鄭文燦。

鄭文燦說,桃園市國小、國中都有完整足球體系,到了高中卻斷層,目前只有六和高中有足球隊,但市立高中卻沒有足球重點學校,選擇一所市立高中作為足球重點培育學校,會優先考量大溪高中,其次才是其他高中。

相關影音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