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都是帥哥美女!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成員年輕有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成員年輕有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2015/09/18 09:2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肥滋滋舞團?其實團員男的帥、女的美,原來這是東管處為了推廣在地阿美族文化,由員工組成「肥滋滋歌舞團」,團員全都是能歌善舞、平均體重不到50公斤的正妹與帥哥,反差大的團名讓人印象深刻,也成為東管處特色招牌。

「肥滋滋」有14位團員,不分原、漢都很熱愛原住民文化與傳統,利用下班時間請都蘭部落的老師指導最原汁原味的歌舞,團長張楷庭說,一開始學舞最難的是掌握部落婦女舉手投足間的韻味,不過動作練久了就習慣了。

副處長林維玲說,目前團員都「年輕貌美、有活力、有身材」,20、30歲出頭,取名肥滋滋,反而讓人更好記。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都是正妹與帥哥!(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都是正妹與帥哥!(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男的帥女的美。(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肥滋滋舞團男的帥女的美。(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