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舊金山直飛航線 聯航將換波音787-9客機

自2016年3月起,聯合航空將以波音787-9客機營運台北–舊金山航線。(聯合航空提供)

自2016年3月起,聯合航空將以波音787-9客機營運台北–舊金山航線。(聯合航空提供)

2015/09/08 16:45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2016年聯合航空將慶祝在台服務30週年,同時聯合航空今天也宣布,明年3月28日起,將以波音787-9客機營運其台北–舊金山每日直飛航班,取代目前的波音777-200機型。

目前聯合航空以波音777-200客機營運其台北–舊金山每日直飛航班,每班機提供269個座位,未來改成以波音787-9客機營運後,將提供商務頭等艙總共48個座位,並以2-2-2的型態排列;剩餘的204個聯合經濟艙座位中則包含88個舒適經濟艙座位,總計提供252個座位。

聯合航空表示,波音787-9客機中的聯合商務頭等艙設置了可調整180度、全長1.98公尺的全平躺式座椅,更配備了個人隨選視聽娛樂系統並搭載39公分觸控式螢幕;除外,商務頭等艙設施與服務還包含了筆記型電腦電源插座、USB插座以及擁有多重主菜選項與紅白酒的豪華機上餐點。聯合舒適經濟艙則提供多達12.7公分的額外腿部空間,機艙位置並位於經濟艙的前端,提供旅客在班機抵達時更快速便捷的下機服務。

此外,波音787夢幻客機除了提供全機衛星無線網路以及電源插座等服務之外,每日往返台北的班機更特別為台灣旅客量身打造客製化機上設施與服務,包含華語空服員、中文介面的個人化機上娛樂設備以及包含中式菜餚的多樣化餐飲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