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電影節 20多部好電影免費看

雲林電影節12日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電影節12日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2015/09/07 15:2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電影節將於12日至28日連續三週週末假期登場,開幕、閉幕片為「阿罩霧風雲」第一集及續集,縣長李進勇邀請電影迷到斗南在星空下看電影。

雲林縣府新聞處表示,這次影展選片多元豐富,有超過十國主題的影片,第一週主題「快樂幻想曲」,精選國際動畫電影有勇敢傳說、哆啦A夢、功夫熊貓、閻小妹風獅爺大會等。

第二週主題「國際大拼盤」,安排海外知名電影,包括對岸異鄉人、失婚記、黛比的幸福生活、野蓮香、穿白絲綢的女人。

第三週因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主題「翻轉新台風」,介紹台灣近年知名導演的精彩作品,包括志氣、想飛、馬拉松夢想家等。

雲科大副教授邱怡仁表示,雲林電影節開幕片「阿罩霧風雲」是一部用電影規格製作,以霧峰林家為主,敍說台灣百年歷史的戲劇重現紀錄片,拍攝手法相當少見,12日開幕儀式該片監製李崗及導演許明淳都會與會。

雲林電影節20多部好電影,歡迎影迷來看電影。(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電影節20多部好電影,歡迎影迷來看電影。(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