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樹倒數萬株 雲林垃圾量再拉警報

颱風過後樹倒無數,雲林縣垃圾大戰再拉警報。(記者鄭旭凱攝)

颱風過後樹倒無數,雲林縣垃圾大戰再拉警報。(記者鄭旭凱攝)

2015/08/18 15:4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蘇迪勒颱風估計造成雲林縣數萬株樹木倒伏,垃圾大爆量,原已漸趨緩和的垃圾大戰再度拉警報,堆置垃圾量已超過1萬5000噸,且每日仍以50噸的數量持續增加中。

4月底高雄仁武及嘉義鹿草等焚化場陸續歲修引爆雲林縣垃圾大戰,7月起歲修結束後,縣內垃圾還是無法消化,但每天增加堆置量有減少趨勢,從每天增加68公噸減少到30噸,不料蘇迪勒颱風來襲,全國垃圾大爆量,縣內光是台塑六輕廠區倒伏的樹木就有1萬株,估計全縣倒伏數量數萬株。

更慘的是,嘉義市焚化爐原本同意每日協助處理縣內垃圾30公噸,受到颱風垃圾爆量影響,已暫停收取雲林縣垃圾;高雄市等焚化爐協助處理雲林垃圾量也遭縮減,縣內垃圾至今天為止垃圾堆置量已突破1萬5000噸,讓環保局及部分鄉鎮市公所傷透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