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了還不碰我?「最後三天讓你知道厲害!」

網友將暑假作業比喻成美人,並與其互動,讓其他網友大呼「有才」!(圖取自噗浪)

網友將暑假作業比喻成美人,並與其互動,讓其他網友大呼「有才」!(圖取自噗浪)

2015/08/15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的暑假作業寫完了嗎?許多學生一放暑假就將作業拋諸腦後,直到最後一刻才想起它的存在。近日1名網友將暑假作業比喻成美人,嬌怨「都一個月了,你怎麼還不來碰碰人家」,幽默有趣的內容笑翻不少網友。

網友在噗浪(PLURK)寫道「暑假作業嫵媚地躺在我的床上,嬌媚的唇角輕啟:「皇上,這可都一個月了,你怎麼還不來碰碰人家。」這暑假作業也不愧是美人,聲音微顫最後聲線上揚了三度,像羽毛似的撩的人心癢癢,我一巴掌呼在它臉上。最後三天讓你知道朕的厲害。」

不少網友看完後,不甘示弱的將自己的「交戰」情形寫出來:數學講義半躺於桌面,灰紅衣袍半敞,露出白淨而光滑的胸膛。我皺起眉,伸手覆上他的外衣,沒想到他竟按住我的手:『嗯?不是揚言要在我身上留下抹不去的跡痕,怎至今都沒有動作?是怕了?』這數學講義真他媽的妖孽,於是我拔起原子筆狠狠的插到他體內,正好是尚未開發完全的區塊,他顫抖著癱軟身子,半伏在我身下。『別太得意忘形,朕可不只你一人得寵幸!』

網友看完直呼「太有才」,紛紛表示「簡直快被笑死」,更有網友崩潰表示,「這樣以後要怎麼看待我的作業啊」!

不少網友紛紛跟進,寫出自己與各個不同科目的「交戰情形」。(圖取自噗浪)

不少網友紛紛跟進,寫出自己與各個不同科目的「交戰情形」。(圖取自噗浪)

網友配合文章,PO出「夏日幸數學儷人圖」。(圖取自噗浪)

網友配合文章,PO出「夏日幸數學儷人圖」。(圖取自噗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