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客家物產展 8月11至18日登場

屏東客家美食物產展在太平洋百貨屏東店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客家美食物產展在太平洋百貨屏東店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5/08/11 16:4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由屏東縣政府與太平洋百貨公司作合作的「食足好客」客家美食物產展,8月11日至18日在太平洋百貨公司屏東店6樓展場登場,為期8天的展售活動,除了27家客家產業外,假日還有充滿傳統客庄在地特色的表演。

「食足好客」客家美食物產展今天上午在豐田國小學童客家歌舞中揭開序幕;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表示,近年來食品安全受到重視,縣府持續4年舉辦客家美食物產展,就是希望優質的商品能被更多人看見,民眾可以安心選購,也讓年輕人有發揮創意的舞台,設計出更多具特色的客家文物。

此次參展的27家攤位,包括咖啡、果醋、黑木耳露、醬油、豬腳、客家粄食、手工蛋捲、牛軋糖、黑豬肉、高樹農產精品、健康雞蛋、保健品、客家文創等,今年為讓小家庭也能輕鬆在家準備健康料理,特別推出小包裝,方便民眾採買食材回家後自己動手做。

8月15、16日假日期間展場各安排4場活動,分別為15日的棉紙撕畫與紙藝DIY、客家檸檬醋DIY、長治鄉崙上歌謠班表演、產業輕鬆談(中草藥的無毒栽培),及16日檳榔子DIY、客家手工粄DIY、夏綠荷舞蹈班表演、產業輕鬆談(可可、巧克力),縣府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屏縣客家美食物產展登場,在客家樂舞聲中揭幕。(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客家美食物產展登場,在客家樂舞聲中揭幕。(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