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發威 「嘉義起飛」鳥頭斷了!

嘉義起飛意象從鳥的頸部斷裂。(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起飛意象從鳥的頸部斷裂。(記者林宜樟攝)

2015/08/08 09:07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蘇迪勒颱風來襲,帶來狂風,嘉義縣台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下的「嘉義起飛」入口意象,今天早上被發現遭颱風吹斷「鳥頭」,相當悲慘,由於此入口意象造價達1000萬元,恐是目前颱風來襲所造成公共建設中損失最貴的單一建物。

本報8月1日才獨家披露此公共藝術是搭配地景設計,需從空中以空拍機才能看到美麗樣貌,沒想到才經過7天,就遭颱風從頸部吹斷;「嘉義起飛」是由公路總局出經費委託嘉義縣府設計施工,2013年底完工,以嘉義縣鳥「藍腹鷴」為意象設計,身軀是由鋁合金材質製作,高21公尺,是少見的大型公共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