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2公尺長金屬板飛天 北市忠孝東路封路

民眾目擊遠雄大巨蛋金屬板飛天,警方稍早封鎖台北市忠孝東路。(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民眾目擊遠雄大巨蛋金屬板飛天,警方稍早封鎖台北市忠孝東路。(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2015/08/08 01:0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蘇迪勒颱風侵台,樹黨成員何姓民眾向本報爆料,遠雄大巨蛋工程昨晚11點許,竟有金屬板在颱風夜「亂飛」砸地,恐影響行人安全。松菸志工團政策組組長游藝證實,並表示遠雄集團日前說好的防颱準備呢?呼籲北市府應追究相關責任,他也合理懷疑遠雄是否用同樣便宜行事的態度施作大巨蛋大底工程?

晚間11點許,何先生向本報投訴,指經過忠孝東路發現警方封鎖雙向車道,只見遠雄工地工人來來去去,把飛天落地的金屬板搬回工地,有2輛消防車到場,還有SNG車到場採訪,警方對路過民眾警示危險,要求離開,不久還有台北市勞動局車輛到場稽查。

他說,趨前拍攝金屬板畫面時,還引起遠雄工地工人格外注意;至於飛天金屬板的尺寸,何先生目測寬約60公分、長200至250公分。何批評,遠雄影響公共安全,非常不應該!

游藝則反問遠雄,說好的防颱準備呢?他說,今天也傳簡訊給市府高層,質疑颱風夜松山菸廠的煙囪古蹟,恐怕因為不明原因坍塌,萬一真的發生,遠雄勢必歸咎於颱風因素,希望柯注意該處工地安全。

忠孝東路部分路段雙向封閉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警察局已派員警現場管制,圍出警戒線,並疏導人車,考量市民安全,現將忠孝東路、光復北路口至忠孝東路、逸仙路口雙向封閉。另都發局已聯繫遠雄協助調查,建管處刻正處理中。

飛落的金屬板寬約60公分,長度超過200公分。(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飛落的金屬板寬約60公分,長度超過200公分。(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大巨蛋工作人員合力將飛落的金屬板搬回工地。(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大巨蛋工作人員合力將飛落的金屬板搬回工地。(圖:樹黨成員何先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