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奶神器出現了! 新手爸媽不再手忙腳亂

國外發明一款「餵奶神器」,可以讓各位新手爸媽有挪出雙手的空間可以做其他事。(圖擷取自臉書)

國外發明一款「餵奶神器」,可以讓各位新手爸媽有挪出雙手的空間可以做其他事。(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07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新手爸媽在小孩子出生之後,因為不習慣而每天忙得手忙腳亂,而現在國外發明一款「餵奶神器」,可以讓各位新手爸媽挪出雙手做其他事。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國外發明的「餵奶神器」介紹影片,據了解這是一名爸爸因為煩惱餵奶的問題,但上網又沒有相關產品,於是他自己發行了這個餵奶神器。這個餵奶神器可以背在肩膀上,圓形輔助器中有凹槽可以放置奶瓶,而且可以360度旋轉,方便調整餵奶的角度,此時就可以空出一隻手去做其他事,不必拿著奶瓶。

不過這項設計並沒有廣泛地受到青睞,大多數網友表示連餵個奶都想滑手機或看電視,到底是有多懶?而且假如餵奶不專心,寶寶出現嗆奶狀況會很危險。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這項發明很實用,只要適當使用將會十分方便。

相關影片請見:

爸爸喂奶神器

Every product tells a story | 每件創意產品背後訴說一個故事【爸爸喂奶神器】小編最近成日幫家姐照顧bb,就明白為人父母真係好辛苦既事!又要成日喂奶!你地知啦喂奶個陣一手抱緊個bb一手拎住個奶樽已經無手啦!!haha小編就成日手機不離手嫁啦!但邊有手回覆人d信息呀!仲有做緊野既時候連單手工作都唔得!!都幾煩惱。最近又被小編上網見到呢個TheBeebo!!岩哂呢個時候用。http://goo.gl/m9dZWxTheBeebo 是一個家庭的父親Martin因為煩惱喂奶既問題!上網搵又沒有這方面的工具而產生出黎既產品!佢就係你最需要多一隻手去喂奶既時候用!!(恩物又出現啦!!)其實TheBeebo是一個掛在肩膊上的托奶樽輔助器!而它可以360度旋轉方便就岩bb飲奶的角度!!!而TheBeebo幾乎適合所有的嬰兒奶樽。仲好易於清洗。仲可以捲起方便拎出街使用!最關心的問題是安唔安全??由於Beebo由家長設計,在安全意識上所有材料均不含BPA,無鉛和無phalates。仲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無扣,夾子或帶子。仲有三隻顏色tim!分別是橙色、黃色同藍色!瀏覽更多有關創意的故事:http://searchingc.com/the-stories/

Posted by Searching C on 2015年8月4日

餵奶神器可以背在肩膀上,圓形輔助器中有凹槽可以放置奶瓶,而且可以360度旋轉,方便調整餵奶的角度。(圖擷取自臉書)

餵奶神器可以背在肩膀上,圓形輔助器中有凹槽可以放置奶瓶,而且可以360度旋轉,方便調整餵奶的角度。(圖擷取自臉書)

此時就可以空出一隻手去做其他事,不必拿著奶瓶。(圖擷取自臉書)

此時就可以空出一隻手去做其他事,不必拿著奶瓶。(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