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加入反黑箱課綱!」 張大春兒臉書留言戰父親

張容在父親張大春的臉書上留言,直指「錯字當然不應該,不過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張容在父親張大春的臉書上留言,直指「錯字當然不應該,不過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5/07/24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議題延燒,作家張大春在臉書分享學生上教育部抗議,要求撤回黑箱課綱,但在地上以粉筆寫的「撤」字寫成「撒」的照片,照片上還寫著:「算了吧!你們連字都寫錯」,吸引網友討論,張大春的兒子張容也在爸爸臉書上留言,直指「錯字當然不應該,不過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 」,他也透過臉書向爸爸表達想加入反黑箱課綱的意願。

張大春分享照片並在PO文文中寫道「我……我真慚愧得無以復加」,但隨後他又解釋,並沒有贊成洗腦教育,字寫錯成這樣,也可能是教育者教得不好,他是站在老人的立場上慚愧。

張容隨後在臉書上回應他父親「老爸:下次po圖前請麻煩跟我先聯絡,這張圖固然好笑,不過不值得抨擊反黑箱課綱這件事」,張容提出他的觀點,他指出「錯字與反課綱無直接相關」、「網軍無法理解反反課綱與支持新課綱的差別,他們只要看到這篇po文,就會像智障一樣覺得你是個活在救(舊)世界的老學究」,最後他強調,他想加入反黑箱課綱。

相關連結請見

關於撤回黑箱課綱這件事,唉!你們應該知道:我,我……我真慚愧得無以復加。───────從一個臉書的分享裡轉來下面兩段話,堪稱看不懂我的話的代表人物──既然他可以分享我,我當然也可以分享他,這人叫Leslie Chang,他是這麼寫的...

Posted by 張大春 on 2015年7月22日

張容想加入反黑箱課綱。(圖擷取自張大春臉書)

張容想加入反黑箱課綱。(圖擷取自張大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