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下恐懼和害怕活下去」蔡依林打氣 海專生謝關心

喜歡時尚設計的劉致葦,夢想是成為一個禮服設計大師,而他的偶像正是吳季剛及天后蔡依林。(記者蔡淑媛翻攝)

喜歡時尚設計的劉致葦,夢想是成為一個禮服設計大師,而他的偶像正是吳季剛及天后蔡依林。(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6/2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一年級年僅19歲的劉致葦,是台中榮總目前收的5位八仙塵爆意外患者中最嚴重的一位,全身燒燙傷達到90%,而他的偶像是吳季剛、蔡依林,而蔡依林知道消息後,除在臉書發文替傷患、醫護人員祈福外,也替劉致葦錄一段錄音幫他加油,不只讓網友大讚是所有藝人的楷模,劉致葦聽到錄音後,也點頭示意,謝謝外界對他的關心。

19歲的劉致葦是唸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夢想是成為一個禮服設計大師,而他的偶像正是吳季剛及天后蔡依林,劉媽媽表示劉致葦常拿蔡依林的故事來勉勵自己,朝國際設計師的路邁進。「我不敢無理要求請蔡依林來看兒子,但希望蔡依林能幫忙祈福。」

蔡依林在聽聞消息後,請經紀人打電話給劉媽媽,詢問是否需要相關的協助,而劉媽媽表示目前小孩在加護病房搶救,不便探視,因此蔡依林除了在臉書PO文外,更錄了一段錄音給劉致葦,「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拋下恐懼和害怕」,而劉致葦聽到偶像的錄音時也頻點頭,像是在謝謝社會大眾對他的關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部分錄音內容如下:「親愛的致葦,我是你的加油團隊Jolin,我想你一定聽的見我說話,得知你面對突如其來的恐懼和害怕,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拋下恐懼和害怕,和你的家人和醫護人員一起奮力勇敢的活下去,你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想著所有美好的事情,就是不能想著放棄,所以你千萬不能放棄你寶貴的生命,未來的路也許艱辛、漫長,你並不孤單,如果醫院可以的話,我會請你母親播放你最愛的音樂,希望在音符的陪伴當中,請音樂天使療癒你的心,療癒天使們會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加油。」

請和我一起送上最誠摯的愛與祝福,為劉同學以及所有深受粉塵傷害的患者們 加油打氣!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加油!

Posted by 蔡依林 Jolin Tsai on 2015年6月28日

劉致葦(前排左二)參加韓國設計比賽。(記者蔡淑媛翻攝)

劉致葦(前排左二)參加韓國設計比賽。(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