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光兒童柔道隊參賽 奪1金5銀7銅

高雄警光兒童柔道隊參賽交出漂亮成績單,全隊日前結訓。(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警光兒童柔道隊參賽交出漂亮成績單,全隊日前結訓。(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27 18:5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警光兒童柔道隊參加柔道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選手選拔賽,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個人賽就奪下1金5銀5銅佳績,團體賽也拿下2面銅牌。

個人賽奪下一面金的是陳雅廷同學,她在柔道隊學習2年,打敗群雌奪冠;5面銀牌得主分別是許哲豪、顏于絜、蔡珮琪、陳宣妤、張舜禹,5人中以許哲豪4年學習柔道時間最久,是其他得獎人的「賢拜」;鄭嘉銘、蔡承翰、顏定陞、陳宥廷、蔡珮珊各拿下一面銅牌。

團體賽方面,許哲豪、陳昱愷、蔡承翰、陳昱安、鄭嘉銘、張舜喆,6人為警光兒童柔道隊奪下國小男子組銅牌;陳雅廷、鄭湘盈、陳昱璇、蔡珮珊、陳宣妤、顏于絜6人再為警光柔道兒童隊拿下團體組第2面獎牌。

「警光兒童柔道隊」由高市警局婦幼隊培訓,代表隊於20日參賽交出漂亮成績單後,全隊於24日結束訓練,婦幼隊長陳玲君頒給小學員結業證書,也頒給代表參賽得獎的選手獎杯、獎牌,陳玲君表示,警察局兒童柔道營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年,感謝辛苦的教練群,更感佩孩子們學習的意志力,鼓勵小朋友學柔道,可以強身、防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