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台東直飛包機今首航 縣長親自接客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到機場歡迎包機直航的港客。(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到機場歡迎包機直航的港客。(記者黃明堂攝)

2015/06/27 15:1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推動香港與台東直飛包機,今天首航,下午2點首批104位港客搭乘華航包機抵達台東豐年機場,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到機場歡迎港客,送上卑南族花圈,並有原住民舞蹈迎賓。

在港客抵達台東的同時,90多位台東民眾搭上同機直飛香港,進行4天3夜的出國旅遊,可省掉半天到高雄小港機場的鐵公路行程,一個半小時就到香港。

港東包機是由台東縣政府居間協調,以載運港客到台東旅遊為主,試辦期到8月29日,每週三、六各一架次,滿載為104人,估計可為台東載進2000名港客。

這是台東航空史上首次香港直航,原訂下午1點5分降落,但因空中流量管制,延遲到1點50分,經簡易通關程序,2點多出關。縣府特別安排了阿美族舞蹈在機場入境口迎賓,送港客每人一個熱氣球及鐵花村觀賞券及熱氣球彩繪券。

台東下午艷陽高照,首批直航港客多數第一次到台東,一出機場馬上由熱烘烘的天氣熱情招待,不過,他們都很高興,準備好好享受4天3夜的台東之旅。

搭香港台東首航包機抵達台東的第一位港客,迫不及待在原住民迎賓舞前留影。(記者黃明堂攝)

搭香港台東首航包機抵達台東的第一位港客,迫不及待在原住民迎賓舞前留影。(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