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畢業獎 第一屆台江流域學習獎出爐

台江NGO與政府開辦台江流域學習獎,鼓勵更多的青少年站出來守護河川、守護家鄉。(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NGO與政府開辦台江流域學習獎,鼓勵更多的青少年站出來守護河川、守護家鄉。(記者蔡文居攝)

2015/06/11 12: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江NGO與政府今年合力開辦第一屆台江流域學習獎,這也是台南市第一個流域學習獎,共有7校14位國中小學生獲獎,主辦單位希望鼓勵更多的青少年一起站出來,守護河川、守護家鄉,做一位積極的青少年公民,得獎同學將在各校的畢業典禮中公開表揚。

社大台江分校表示,台江河川守護運動迄今已13年,為進一步表揚台江流域學校的積極小公民,推廣台江流域學習的公民精神,因此,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台江文化促進會聯合台南市政府水利局、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共同舉辦第一屆台江流域學習獎,選拔推荐應屆畢業生,表揚同學在台江流域學習、公共參與、研究發表、倡議宣講或是流域社團經營等積極公民的事蹟,為台江河川環境教育,公私協力再踏出一大步。

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說,有乾淨的水,才有健康的生活,第一屆台江流域習獎,表揚台江子弟在守護河川的積極行動,這個獎項也在實踐大道公「保生護民」的社會參與精神。

第1屆台江流域學習獎,經由台江流域學校的選拔推荐

得獎名單如下:

海佃國小─曾繁君、張培驊

長安國小─林倩玗、高苗芳

海東國小─洪可芟、洪可芸

大港國小─張文婷、戚峻綸

瀛海中學─謝沛琳、王勤蛟

安南國中─郭順吉、沈昕儀

海佃國中─黃郁婷、蘇恩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