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即就業 勞動力發展署開辦產學訓專班

中彰投分署要開辦產學訓專班,讓畢業就可就業。(記者蘇金鳳攝)

中彰投分署要開辦產學訓專班,讓畢業就可就業。(記者蘇金鳳攝)

2015/06/05 19: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進入畢業季,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6月份要開辦「四技專班」,除了可輔導考照,還會媒合就業,一人都有2個工作機會可選擇,實習起薪至少24K以上。

驪歌初唱,很多即將畢業不再升學的大學生開始煩惱找工作的問題,然而,參加產學訓計畫的學生,畢業就有工作,甚至還在就學就有薪水領,不會有一般大學生的煩惱。

中彰投分署今年繼續推動產學訓計畫,還擴大招訓,6月份亦將開辦「四技專班」,包括首次跨區與台北科大合作車輛工程班;與勤益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合作的機電控制等五班;及與台中高工合作的精密機械「高職專班」。

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指出,產學訓合作訓練的術科實作佔了訓練課程70至80%,學生需於中彰投分署接受約一年的專業技能養成訓練,該分署結訓前並將輔導考取相關乙級證照。

此外,會媒合至企業端再進行產業實習,實務訓練紮實重要,能為業界爭相聘用,平均一位學員都有2個工作機會可供選擇,實習起薪至少24K以上。

中彰投分署表示,每班招收名額30至60人左右,合計320個名額,6月初至中旬受理報名,至中彰投分署的網站http://tcnr.wda.gov.tw/下載簡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