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前不要摸手機! 這4招治好「晚睡強迫症」

「一分鐘教你改掉晚睡強迫症」,宣稱照著做便能改善晚睡惡習。(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一分鐘教你改掉晚睡強迫症」,宣稱照著做便能改善晚睡惡習。(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6/02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晚睡是最難克服的習慣之一,網路流傳一短片「一分鐘教你改掉晚睡強迫症」,宣稱照著做便能改善晚睡惡習。

短片中表示應制訂計畫,努力實施,才能克服「晚睡強迫症」。第一,早上設定好鬧鐘,鬧鐘響就起床,白天時遠離臥室,拒絕回籠覺。第二,白天把事情排滿讓自己忙碌,若有點想睡可以打個小盹,但不要呼呼大睡,以免晚上睡不著。第三,睡前兩小時洗個熱水澡或泡腳,洗完後會很有精神,此時可以上床看書培養心情,嚴禁摸手機等興奮來源。

最後,躺下並從腳趾開始用力,保持7、8秒放鬆,然後小腿用力,再放鬆。從頭到腳的肌肉來一遍,這樣身體會有點累,便是睡覺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