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瓷繪彩繪大師克里斯多夫.托莫 來台獻藝

明年將退休的麥森瓷工坊瓷繪大師克里斯多夫.托莫到場獻藝會粉絲。
(記者張忠義攝)

明年將退休的麥森瓷工坊瓷繪大師克里斯多夫.托莫到場獻藝會粉絲。 (記者張忠義攝)

2015/05/21 18:3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2015年藝正瓷妍特展今天起一連6天在高雄漢神百貨8樓展出,明年將退休的麥森瓷工坊瓷繪大師克里斯多夫.托莫到場獻藝會粉絲,並與業者同台切蛋糕歡慶麥森問世。

每年春季,是麥森瓷工坊與台灣頂級收藏家固定重逢的季節,國裕公司特別將麥森瓷畫家過去一年的豐碩成果引進抵台,讓睽違一年的本土瓷器愛好者有機會一親芳澤。

隨同這些精美瓷器一起抵達的,尚有以歷史瓷繪著稱的瓷畫大師克里斯多夫.托莫。

托莫大師是麥森瓷工坊屈指可數的鎮山之寶,也是全球極少數能精準掌握歷史瓷繪的大家。他在寶島擁有許多忠實的支持者,而他的來訪則無異是送給收藏家們最好的春季禮物。

在這次特展裡,托莫大師的扛鼎之作,包括「宮廷花園」花瓶、「美麗理想國」葫蘆花瓶、「皇家紀事」雙人咖啡組、「春天情緣」果盒、「大航海時代」壁畫等,均蔚為焦點。

托莫大師的「宮廷花園」花瓶、「美麗理想國」葫蘆花瓶的瓷器精品,讓人體會昔日皇親貴族宮廷生活的滋味。
(記者張忠義攝)

托莫大師的「宮廷花園」花瓶、「美麗理想國」葫蘆花瓶的瓷器精品,讓人體會昔日皇親貴族宮廷生活的滋味。 (記者張忠義攝)

托莫大師是麥森瓷工坊屈指可數的鎮山之寶,也是全球極少數能精準掌握歷史瓷繪的大家。他在寶島擁有許多忠實的支持者。
(記者張忠義攝)

托莫大師是麥森瓷工坊屈指可數的鎮山之寶,也是全球極少數能精準掌握歷史瓷繪的大家。他在寶島擁有許多忠實的支持者。 (記者張忠義攝)

明年將退休的麥森瓷工坊瓷繪大師克里斯多夫.今年專程到台灣獻藝會見粉絲。(記者張忠義攝)

明年將退休的麥森瓷工坊瓷繪大師克里斯多夫.今年專程到台灣獻藝會見粉絲。(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