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宴請校友 經國管理學院美味上桌

私立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今天(16日)歡度校慶,校友聚餐由餐旅系與廚藝系師生共同合作。(記者俞肇福攝)

私立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今天(16日)歡度校慶,校友聚餐由餐旅系與廚藝系師生共同合作。(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16 18:2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身為德育護專的經國管理學院今天舉行48週年校慶活動,學校舉辦歐式自助餐餐會,由餐飲系與廚藝系參與國際賽事奪得獎牌的學生親自烹飪;畢業多年的校友在學校禮堂吃到學弟妹烹飪的自助餐,個個直說讚。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在基隆已有48年歷史,歷屆畢業學生累計萬餘人,散佈在世界各地,今年校慶特地以「懷舊、傳承、創新」為主題,校方邀請200位校友回娘家聚餐,採用歐式自助餐模式,由校內餐飲及廚藝系五星級主廚親自督陣,由參與香港國際美食大獎競賽選手負責,菜色水準可與五星級飯店媲美,獲得與會校友高度肯定。

校慶現場更布置「校園市集」,販賣由師生團隊研發之成品,如由食品保健系蔡政融博士帶領同學研發成功之苦茶油、亞麻仁油、樹梅醋等產品,走純手工,低油脂的養生風,許多離校多年的校友,看了學校的改變,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校友參加歐式自助餐午宴餐會,個個讚不絕口。(記者俞肇福攝)

校友參加歐式自助餐午宴餐會,個個讚不絕口。(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