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街頭藝人展 十八般武藝挑戰甄選

台中街頭藝人展十八般武藝挑戰甄選。(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街頭藝人展十八般武藝挑戰甄選。(記者蘇孟娟攝)

2015/05/16 14:39

〔記者蘇孟娟 /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年街頭藝人甄選上午登場,文化局統計今年共1170組報名,報名人數創新高,文化局說,今年報名者老少、中外皆有,身懷好藝者勇於展藝,台中市的街頭將很精采。

台中市文化局指出,台中市街頭藝人不乏身懷好藝者,上午開幕秀就邀新秀特技團體「HYDRA街頭劇場」熱力演出,一開場就使出人體特技疊羅漢、空中倒立舞立方、椅子頂等,高水準的演出獲滿堂彩。

文化局長王志誠說,街頭藝人甄選共分為表演藝術類、視覺藝術類及創意工藝類等3種,甄選者過關將由文化局核發2年有效的街頭藝人證。

文化局統計,今年報名年齡層從16歲到85歲都有,連外籍人士、醫生也報考,也有來自美國的機械舞高手、來自泰國的三弦琴演奏泰國傳統音樂,還有來自南非的英文老師自彈自唱等。

至於高齡85歲的魯飛創新將京劇「武家坡」翻譯成英文演唱,獨樹一格;85歲的楊明泉也與79歲的朋友組隊表演樹葉與口琴雙重奏,讓人看見銀髮族愛藝展藝的熱情。

文化局指出,街頭藝人甄選今、明兩天在台中公園舉行,歡迎民眾前往欣賞並給參加者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