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罰學生致傷殘?家長指控班導不適任

五福國中體育班吳姓家長(中)指控體育班張姓導師假借體能訓練之名,不當體罰學生。(記者方志賢攝)

五福國中體育班吳姓家長(中)指控體育班張姓導師假借體能訓練之名,不當體罰學生。(記者方志賢攝)

2015/05/14 11:4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五福國中體育班,吳姓家長指控體育班張姓導師,假借體能訓練之名,不當體罰學生,去年3月要求國一被害人單腳跳上下樓梯及背同學上下樓,造成吳生膝關節半月板破裂受傷,導致永久性傷殘,吳父抨擊張師「枉為師表,這種老師不適任」,事後學校及教育局涉嫌包庇不處理!

吳父今上午由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人員陪同召開記者會,吳父憤怒表示,他兒子身高177公分,熱愛棒球,希望有朝一日能到美國大聯盟打球,如今棒球夢碎了,連慢跑運動、打球類運動都不行了。

吳父說事隔了半年,張姓導師連一聲道歉都沒有,學校及教育局也沒有關切電話,他送一份陳述書到教育局迄今石沉大海,這樣不負責任的教育局體系,大家能放心嗎?還能採用這樣不適任教師?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說,這名導師對學生體罰的事證明確,學校教評會迄今未啟動處理不適任教師機制,教育局也沒有做好督促學校工作,工會將提送監察院調查處理。吳父也對張姓導師提起職務過失重傷害告訴。

五福國中校長陳忠慶否認學校老師對體育班學生體罰,他說這是棒球隊例行性的訓練,事後已要求老師暫停這樣的訓練,學校也沒有不聞不問,並多次與家長協調,張姓老師曾對家長說抱歉。

吳生膝關節半月板破裂受傷,醫院取出軟骨照片。(記者方志賢翻攝)

吳生膝關節半月板破裂受傷,醫院取出軟骨照片。(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