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不到是小蘭...」 柯南超展開完結篇 網路瘋傳

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近20年來受到廣大讀者們喜愛。(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近20年來受到廣大讀者們喜愛。(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3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近20年來受到廣大讀者們喜愛,由於連載許久,大家都在猜測究竟完結篇會是如何,而有日本網友在網路製作了一張「名偵探柯南完結篇」照片,內容令人爆笑不已。

《名偵探柯南》陪伴許多人渡過青春歲月,日前作者青山岡昌卻傳生病住院停止連載,引起許多讀者的討論,擔心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完結篇。但有網友發揮創意,自製了一張「令人感動的名偵探柯南最終話」照片,結果又是一起殺人案件的開端。

照片是工藤新一與小蘭重逢擁抱的畫面,但不同的是,新一的頭被小蘭尖銳的髮尖筆直地穿了過去,有網友戲稱這是:「最終章-米花觸角殺人事件」;不少網友看到後更爆笑回應:「原來小蘭才是首領」「毀了我的童年啊」「男人愛錯一個人就是這麼慘」等留言,又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惡搞完結篇照片,結局令人超爆笑。(圖擷取自微博)

有網友惡搞完結篇照片,結局令人超爆笑。(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