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完美路邊停車 結果卻是...

網友直擊一輛休旅車完美停在「疑似」停車格內。(取自臉書)

網友直擊一輛休旅車完美停在「疑似」停車格內。(取自臉書)

2015/05/12 17:07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網友直擊一輛汽車做出「完美路邊停車」,但仔細一看,該車竟大剌剌停在機車待轉區上,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也有人酸說:「技術真好」,警方表示,趕到現場查看時該車已經移走,但明顯違停,可處900至1200元罰鍰。

一名楊姓網友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為一輛銀色休旅車停在「疑似」的停車格內,還註明是「完美的路邊停車」,但仔細一看,該停車格隱約寫有「機」字,還畫著紅線,該網友補充:「但是你停的是機車待轉區耶」。

楊男臉書好友留言笑稱:「哈哈,真是寶!」、「那個位置絕佳、好停、好起動、視野讚!」,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也有人分享此張照片,網友痛批:「太扯了!」、「天兵一枚」、「腦殘滿街跑,駕照隨地撿」,也有人酸:「技術真好」。

中市警五分局表示,該處路口確實有一個機車待轉區,並漆有白色中文字:「機車待轉區」,獲報後員警立即到場查看,並未發現該車,應已先行駛離,但照片中無該車車號,暫時無法開罰,

不過,警方表示,機車待轉區絕對禁止臨停,照片中不見駕駛,應是臨停離開駕駛座,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處900至1200元罰鍰,也有員警直言:「那麼大的白字看不到,實在太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