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出席活動吸媒體 黃越綏:現實又矯情的社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右)今天出席作家黃越綏(左)主辦的活動。(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右)今天出席作家黃越綏(左)主辦的活動。(記者郭逸攝)

2015/05/09 17:06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今舉辦「第二屆傑出弱勢單親媽媽表揚暨2015母親節活動」,活動邀請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出席,十餘家媒體到場採訪。對此基金會創辦人、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致詞抱怨,若非陳佩琪出席,不會有SNG車或記者到場採訪,她稱「這是一個非常現實又矯情的社會」。

黃越綏致詞時說,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成立20多年,每年辦理無數公益活動,從來就沒有一部SNG或是有一位記者會留到這麼晚,因此很感謝陳佩琪出席活動,為活動曝光。

褒完陳佩琪,黃越綏又開砲狠酸媒體,黃稱「但光是陳佩琪醫師也夠,記者也不會來,主要是她的丈夫是柯文哲市長」,並嗆聲「這是一個非常現實又矯情的社會」。

黃越綏說,其實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打算親自出席,但被大巨蛋纏身,「搞到最後自己有沒有蛋,還要摸一摸才知道」,才改由陳佩琪代表出席。

但黃越綏補充,陳佩琪出席活動主因,是因為陳是「假性單親」,很能同理單親媽媽的感受。黃越綏補充,「陳有尪,乾吶無尪。透早伊起來,尪丟不在;伊去睏,尪擱抹返來。」

另外,日前柯於媒體前稱「帶夫人去泡湯是唯一的福利」,對此,黃越綏為陳佩琪抱不平,要柯好好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