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上的是誰?猜猜你認得幾位台中作家

這4位作家你認得幾個呢?(圖片擷取自「台中詩人節」臉書)

這4位作家你認得幾個呢?(圖片擷取自「台中詩人節」臉書)

2015/05/07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文化局舉辦,2015台中市詩人節「萬有詩引力」徵詩活動日前開跑,文化局絞盡腦汁要替活動宣傳,規劃了小小的猜謎活動「文化大猜謎─猜猜我是誰」,讓台中籍作家躍上公車車體。沒想到作家的照片登上公車車體之後,就連本人都被震驚了。

作家廖玉蕙今天在臉書撰文,提到了自己收到文化局寄來的公車照片後,著實也被震驚了幾秒鐘,因為沒想到照片PO到公車上如此壯觀,名符其實的「招搖」。就連自己小叔也被嚇了一跳,還特別打電話確認。

原來這是台中市文化局的新點子,為了向民眾介紹包括楊逵、廖玉蕙在內的4位台中作家代表,才規劃了這個猜謎活動。將作家的身影張貼在公車車體上,跟著公車四處跑,希望讓市民不只看見電影明星或名嘴政要,也想讓他們認識文學作家。

廖玉蕙在PO文中形容「這手法堪稱激烈了」,但她在底下的留言也回覆道:「文學要當商品來行銷了!文化局真是絞盡腦汁,好用心。」

照片登上公車車體之後,連作家本人都被嚇到了。(圖片擷取自廖玉蕙臉書)

照片登上公車車體之後,連作家本人都被嚇到了。(圖片擷取自廖玉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