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不落人後 斗南希望工場學員募款賑災

斗南希望工場向社區剝筍婦人募款賑災。(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希望工場向社區剝筍婦人募款賑災。(記者黃淑莉攝)

2015/05/01 20: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愛心不落人後,雲林斗南希望工場學員捐款及向社區住戶、店家勸募,現已募得2萬6000多元,將透過縣府社會處,轉捐給尼泊爾脤災專款。

「叔叔、阿姨,尼泊爾地震死傷嚴重,我們在募款要賑災,請您支持!」斗南希望工場「蘭蘭」向社區住戶、店家募款,許多熱心人士掏腰包支持。

希望工場總幹事卓中信表示,學員雖然智力、能力不如一般人,但對生活周遭發生的事也很有感覺,只是他們不知如何以行動關心,這次尼泊爾大地震災情慘重,學員透過新聞報導得知,向他表達想幫忙意願,他稱讚孩子有助人之心,並鼓勵孩子可以自己捐款或募款。

卓中信指出,學員及工作同仁捐款近2萬元、學員家長5千多元,另2、3位學員一組,到社區的早餐店、飲料店及住戶募款,剝筍絲的婦人也受感動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