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駛公車還在文化局官網上跑 洪健益批荒謬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在議會質詢,對文化局長倪重華一問三不知,當場大罵「丟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在議會質詢,對文化局長倪重華一問三不知,當場大罵「丟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4/30 15:29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一問三不知!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在議會質詢文化局長倪重華,提出的質問卻是得到「不清楚」、「會改進」等答案,洪健益當場大罵倪重華「丟臉!」且批判文化局官網資料卻都是舊的,甚至連已停駛的公車資訊都還在上面,文化局的螺絲應要再轉緊一點。

洪健益率先問倪重華知不知道「台北文學季」,倪重華點點頭,說「知道」,洪健益再問活動時間,倪重華遲疑了一下,先說「1月」,後經幕僚提點,再改口說「2月」,被洪健益直批「沒做功課」。

洪健益提出質疑,台北文學季活動已開跑,但官方網站的資訊卻還停留在去年;美軍宿舍及俱樂部的相關網站,點進去總是一片空白,且網上公車訊息完全錯誤,尤其51路公車早就在去年元旦停駛,卻仍停留在文化局官網上,且上面的公車資訊都是10年前登錄的,每年網站維修費要90萬,10年就要900萬,荒謬至極。

倪重華不斷以「這是我們一個很大的疏失」、「我們認錯」、「我們會改進」等語回覆洪健益,更引爆洪健益怒火,直罵「你們會不會太離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