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6晚高市文化中心看孫翠鳳歌仔戲

高市議會第四度邀明華園演出,邀媽媽一起來看戲(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第四度邀明華園演出,邀媽媽一起來看戲(記者王榮祥攝)

2015/04/30 10: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提前慶祝母親節,高雄市議會5月2日晚上7點,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與無敵小生孫翠鳳,在高市文化中心廣場演出「獅子王」戲碼,歡迎市民朋友陪媽媽來看戲。

高市議會每年母親節均會邀明華園歌仔戲公演,每次均吸引近兩萬人潮參加、場面非常熱絡﹔今年是第4度辦理,活動安排在本週6晚,當天也會邀請當選104年母親節美力媽媽的48位模範母親參與。

議長康裕成強調,高市議會積極求新求變,建立新形象,希望議會在監督市政、為市民爭取福祉外,還要多與民眾接觸,拉近與基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