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強公車司機服務態度 林右昌:重獎重懲

基隆市公車使用率高,公車司機將採重獎重懲制度,提升服務品質。(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公車使用率高,公車司機將採重獎重懲制度,提升服務品質。(記者盧賢秀攝)

2015/04/28 12:0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為加強公車司機服務態度,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未來將採重獎重懲,要選拔優良駕駛獎勵,若有違規影響形象的司機,也會斷然懲處。

基隆市議會多位市議員昨天才在市議會中批評公車不準時等營運缺失,公車處今天在市務會議,針對提升公車營運服務品質進行專案報告,除了加強查核,對遭投訴服務態度不佳的駕駛也要密集督核,每週公佈查核結果。

市長林右昌說,公車司機是基隆的門面,不只是服務基隆市民,也服務外地遊客,除了加強司機教育訓練外,未來將採重懲重獎。

未來將舉辦優良駕駛選拔活動,服務受肯定的除了嘉獎外,會將「最讚駕」標誌貼在公車前,民眾都可以看得到。至於違規行為嚴重影響市公車形象的,會斷然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