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晚連3震 宜蘭目前無災情

地震當時,宜蘭市喜互惠超市文化店女店員,擔心架上商品掉落,趨前用身體阻擋。(記者江志雄翻攝)

地震當時,宜蘭市喜互惠超市文化店女店員,擔心架上商品掉落,趨前用身體阻擋。(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5/04/20 20:27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怎麼又來了!」台灣東部外海今天早上9點多發生發生芮氏規模6.3的有感地震,宜蘭市震度達4級,導致6所國中、小學發生磁磚脫落、地磚突起等狀況,但無人員傷亡;未料晚間7點起,東部外海連發生3起有感地震,宜縣消防局目前未收到任何災情通報,也派員進行災情查報作業。

中央氣象局指出,晚間7點20分、7點45分、8點00分,在東部海域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5、5.8、5.8的有感地震,宜蘭最大震度分別是南澳2級,蘇澳與宜蘭市3級,網路臉書、PTT皆被「地震文」洗版,討論熱烈,也有人戲稱難道是史上最高的威力彩要開出頭獎,所以才連3震。

縣府消防局不敢鬆懈,出動各消防分隊人員進行災情查報工作,目前宜縣並無災情傳出,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也派員再度巡查蘇花公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