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家扶寄養家庭招募 3月至今僅5戶報名

台東家扶中心號召縣內民眾加入寄養家庭行列。(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家扶中心號召縣內民眾加入寄養家庭行列。(記者王秀亭攝)

2015/04/14 13:1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家扶中心3月起招募寄養家庭,今年希望招募20戶家庭加入,至今詢問者多,報名並繳交相關資料者僅有5戶,台東家扶中心呼籲,盼有意願家庭前來了解,讓更多有寄養需求的孩童獲得適切的照顧。

台東家扶中心「家庭寄養」服務已27年,讓因家庭變故,父母或家庭暫失功能,須離開原生家庭的孩童,到寄養家庭,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目前縣內有58名孩童有寄養需求,但寄養家庭只有52戶,需要有更多熱心家庭加入。

社工黃晴顯說,由於部分寄養孩童需要早期療育,需有適合照顧的寄養家庭,但縣內寄養家庭戶數少,媒合工作難度高,有意願卻還在觀望、考慮階段的家庭,建議就近到台東家扶中心位於台東市、大武鄉、關山鎮、成功鎮的服務處了解,洽詢電話:3238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