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新地標 武德宮金爐世界最大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今接到金氏世界記錄最大金爐認證書。(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今接到金氏世界記錄最大金爐認證書。(記者陳燦坤攝)

2015/04/13 14:5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武德宮為確認擁有世界最大金爐,向金氏世界記錄申請認證,今通過認證並當場收到認證書,這項記錄是武德宮所創下第一起金氏世界記錄。

北港武德宮主祀武財神,廟前廣場在31年前興建一座大金爐,武德宮日前向金氏世界記錄申請世界最大金爐認證,金氏世界記錄認證官John Garland今率工作人員到場測量,測得金爐高度是10.08公尺,已高於金氏世界紀錄10公尺門檻,John Garland當場頒發認證書。

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示,這項記錄過去沒有認證項目,所以武德宮的金爐認證,是創下金氏世界記錄新認證項目,同時也是武德宮,第一次獲得金氏記錄認證。

林安樂指出,武德宮創建於35年前,當時武德宮佔地不到100坪,但廟方擲筊詢問武財神興建金爐,得到的回覆卻是指示興建一座大金爐,完工後即成了地方地標。

北港武德宮金爐在今天剛獲金氏世界記錄認證,是世界最大金爐。(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武德宮金爐在今天剛獲金氏世界記錄認證,是世界最大金爐。(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