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61尊武財神 武德宮「神會」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2261尊來自各地武財神共襄盛會。(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2261尊來自各地武財神共襄盛會。(記者陳燦坤攝)

2015/01/29 06:0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武德宮百年大醮昨日落幕,法會期間有來自各地武財神二二六一尊,創下武財神神尊最多記錄;廟方表示,法會普渡上萬桌供品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昨日劃下句點,各祭壇人山人海,廟方昨日清點共襄盛會的武財神,總共有二二六一尊;廟方表示,已創下武財神神尊參與單一廟會最多記錄。

武德宮百年大醮結合在地美食文化,供桌區除一般常見的餅乾、罐頭供品外,還有北港道地的鴨肉飯、麵線糊、假魚肚等,信徒送來的供品多達上萬桌;這些供品在法會結束後,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幫助弱族群。

武德宮這次大醮另一亮點,則是在祭壇擺放一條大金龍,全身鱗片以上萬片巧克力妝點而成,金碧輝煌相當壯觀,吸引信眾拍照留念;昨天下午法會剛落幕,信徒們爭相向廟方索取巧克力,當成平安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