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超「震撼」 北市環保局:無法令可罰

張惠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觀眾熱情唱跳造成地板震動,引發附近居民投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惠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觀眾熱情唱跳造成地板震動,引發附近居民投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4/12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張惠妹近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唱到招牌歌曲《三天三夜》時,歌迷總是會熱情地跟阿妹一起跳起來,卻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接獲許多民眾投訴,昨天下午5點多甚至被小巨蛋要求刪除這首歌。

只是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廣大歌迷抗議,市民熱線及小巨蛋的客服電話都被打爆,小巨蛋最終決定解禁,但要求勿鼓動觀眾站立或集體跳動。

據《蘋果即時》報導,北市環保局昨晚到小巨蛋外、住家進行分貝測試,稽查大隊長表示,噪音分貝都還未達取締標準;至於觀眾參與演唱會不斷唱跳引起震動,環保局則表示,目前對於震動管制還無法令可罰,只能透過小巨蛋主管機關進行勸導,加以改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