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水氣增加 南部日夜溫差大

明日台灣幾乎所有地區都會下雨,請民眾記得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明日台灣幾乎所有地區都會下雨,請民眾記得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0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報導,明(11)日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且水氣還會增加,除了北台灣地區外,南部地區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整體氣溫與今日相似,尤其以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北台灣包含宜蘭在內,明日低溫在15至16度左右;中南部地區低溫在17至19度間;東部地區則是在19、20度間;外島部分,連江縣最低溫僅有10度、金門低溫在14度、澎湖則是約19度。

氣象局表示,明日除了高雄、屏東地區是多雲的天氣之外,其他地區皆有短暫陣雨,陽光也不太露臉,提醒民眾須注意衣物增減,並攜帶雨具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