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線電視跨區經營 2業者拼5月開播

2015/04/08 16:34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通過大豐有限電視和數位天空的跨區分期營運許可,兩業者將拼5月開播。不過,NCC也表示,業者的有線電視費率必須先經過新北市府審核,通過才能正式上路營運。

根據大豐有線電視提交給NCC的規劃,開播地區包含新北市中和區、永和區、樹林區、三峽區及鶯歌區等5個行政區域;頻道分組規劃方面,基本組每月100元、內含22個頻道,基本普及組每月500元、共110個頻道。另有超值A組、超值B組套餐,每月都是100元,頻道數分別為35、39個。

數位天空的開播區域為新北市板橋區、土城區、永和區、中和區及樹林區,共分三組費率,A組每月99元、共30個頻道,B組每月450元、104個頻道,C組500元,共117個頻道。

NCC表示,目前還沒有跨區業者開播,獲得營運許可的有台中的群健、台灣佳光(原西海岸)、威達雲端,新北市的大豐、全國數位、數位天空等六家;另外,新高雄、大基隆則是在日前獲得籌設許可。

NCC表示,只有全國數位是真正新業者,其他都有舊系統業者投資,獲得營運許可的業者,只要內容授權拿到隨時可以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