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芝直達捷運紅樹林站公車 交通局:未允諾4月1日開辦

以三芝和捷運紅樹林站為起迄點的直達公車試辦尚未開始。(記者李雅雯攝)

以三芝和捷運紅樹林站為起迄點的直達公車試辦尚未開始。(記者李雅雯攝)

2015/04/01 21: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以三芝和捷運紅樹林站為起訖點的直達公車目前尚在行政流程中,3個月的試辦期尚未開始。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方面指出,原擬以公車路線860試辦,後在地方反應下,改以開新路線的方式規劃,必須走相關行政流程,故尚未開始。交通局同時也強調「從未允諾試辦是從4月1日開始」。

關於三芝到捷運紅樹林站的直達公車規劃,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和交通局、客運業者及三芝區多位里長等相關人員皆出席上週在三芝區公所召開的協調會。會議上提出以860公車路線進行試辦,途中大幅縮減停靠站,以捷運紅樹林站為終點;另也有提出應該開出新路線的建議,行走淡金路避免繞行淡水市區,好以縮減交通時間,結論則說明將在4月份試辦。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則在3月31日下午5點,在其個人網頁上寫出訊息「緊急:明天沒有發車,更正!交通局表示因為路線更動,沒辦法4/1首發!但是仍會盡快處理!」藉此提醒三芝區居民勿前往等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主任秘書吳國濟表示,本擬以860公車路線進行試辦,循原路線,但是停靠站減少,不過地方上對此有疑慮,要求使用新路線,客運業者需要找車和駕駛,也有相關行政流程需要走,故試辦尚未開始,沒有允諾過試辦時間從4月1日開始,預計試辦開始時間將安排在4月底前,會努力滿足偏鄉的交通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