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教學」!葳格高中上課引進I-PAD

葳格高中上課引進I-PAD「翻轉教學」。(記者蘇孟娟攝)

葳格高中上課引進I-PAD「翻轉教學」。(記者蘇孟娟攝)

2015/03/26 15:4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葳格高中斥資逾千萬元打造學校e化環境,更添購近300部平板電腦,讓學習「跨出教室」,翻轉教學;學生說,用I-PAD上課,感覺課程變有趣好玩,反讓人上課更專心。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指出,目前科技運用多元且快速,考量教育也應該與時俱進,學校投入逾千萬元建置E化教育環境,更添購近300部平板電腦教學使用,這學期從小學到高中啟動「I Wagor」計畫,由各科老師自行設計課程,利用平板電腦增加互動學習比重。

吳錫勳指出,例如,老師課堂中拋出一個題目,學生立即利用平板電腦從教學APP軟體或網路中找答案、進行分組討論寫報告,再將題目答案或報告結果傳上雲端,讓學習跨出「教室」。

高一學生林子韵指出,像是上英語課時,老師會設計闖關小遊戲,大家都有機會參與,跟以前傳統上課時,老師只能點少數人參加的模式不同,上課變有趣且大家更投入,而且遇到不會的單字還能即時查詢,很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