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癌小鬥士張家鳳不敵病魔 病逝台中榮總

市議員吳敏濟(中)去年探視張家鳳。(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市議員吳敏濟(中)去年探視張家鳳。(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5/03/24 17: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文武國小12歲女童張家鳳去年4月罹患惡性腦瘤,腫瘤移轉至脊椎,歷經數次腦部與脊椎手術,臥病近一年,病況不樂觀,中午病逝台中榮總醫院,市議員吳敏濟已在第一時間轉達市長林佳龍知悉,會全力協助張家處理後事。

張家鳳品學兼優,一年前因頭暈發燒、走路異常,被診斷出惡性腦瘤,因癌細胞轉移,歷經多次腦部大手術,動完脊椎手術,已無法走路,醫師在去年12月評估病情不樂觀,請家屬儘量幫她完成願望,吳敏濟跟林佳龍也先後探視。

父親張朝義為了家鳳醫藥費,已散盡積蓄,家鳳的志願是當警察,但奇蹟並未出現,家鳳抗癌一年,依舊不敵病魔,結束短暫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