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博物館好夯 產品發表會都找上門

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右一)親自出席並招待HTC團隊。(記者林孟婷攝)

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右一)親自出席並招待HTC團隊。(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12 17:5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奇美博物館有多夯,從知名手機公司選在奇美博物館進行新機發表會就可看出。

HTC One M9新機上市發表會今日選在奇美博物館登場,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夫婦親自出席接待,這也是奇美博物館自元旦開館以來,首次提供場地讓企業舉辦大型活動。

HTC為新機上市發表會安排一系列表演活動,館外活動由優人神鼓的磅礡鼓聲為活動揭開序幕,館內活動則由普羅藝術家樂團演出多首經典名曲,甚至租借奇美博物館典藏的名琴進行演出。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品牌努力要達到的目標,是想把美好生活體驗帶給大家,並且讓使用者感到尊貴與驕傲,「從台灣出發、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樣的理念與奇美博物館所要傳達的精神不謀而合。

奇美博物館館長廖錦祥致詞時表示,奇美博物館以成就美好生活事物為宗旨,盡心蒐羅並守護全民共享的藝術文化資產,「我們從地方出發、放眼全世界,也希望傳遞美夢成真的感動與喜悅」。

普羅藝術家樂團的優美演奏,讓許多民眾駐足聆聽。(記者林孟婷攝)

普羅藝術家樂團的優美演奏,讓許多民眾駐足聆聽。(記者林孟婷攝)

優人神鼓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優人神鼓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