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回台南服社會役 今現身安養中心

林飛帆到康寧園安養中心j服社會役,他低調說,怕給單位帶來困擾,不想曝光。(記者黃欣柏攝)

林飛帆到康寧園安養中心j服社會役,他低調說,怕給單位帶來困擾,不想曝光。(記者黃欣柏攝)

2015/03/04 21:29

〔記者蔡文居、黃欣柏/台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結束在成功嶺的替代役新訓,回到台南服役,被分派到台南市私立仁愛之家的康寧園安養中心擔任社會役工作,下午林飛帆與同仁穿著「康寧園」字樣的T恤、深藍色運動長褲走出康寧園。林飛帆十分低調,指他怕給單位帶來困擾,不想曝光。

仁愛之家也十分低調,對林飛帆擔任何工作也不願多說,僅轉達林飛帆的意思,指服替代役,是他公民應盡義務,希望外界不要干擾。仁愛之家也說,院內都是長者及院民,若被干擾,對院民也不好,希望外界不要影響院民的生活。

台南市社會局表示,南市永華市政中心今天共有6名服社會役的替代役男報到,其中,一人為學運領袖林飛帆,他是自願選填回台南服役,該局於今天上午先赴成功嶺替代役新訓中心接回林飛帆等6人,下午1點半到台南後,就由各需求人力的機構接回。其中,私立仁愛之家需求2名,未來林飛帆服役期間擔任的工作,則由各機構指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