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狂人日打300通申訴電話 北市1999不堪其擾

北市檢舉「達人」月打9千多通1999熱線申訴電話,使得許多員工不堪其擾。(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北市檢舉「達人」月打9千多通1999熱線申訴電話,使得許多員工不堪其擾。(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5/03/04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1999熱線出現一名檢舉「達人」,光是今年一月就打了9千多通電話,相當於平均一天就打了300多通,根據媒體報導,有25名市府員工都已為此表達不堪其擾,研考會則為此做出因應對策。

台北市一名「熱心」市民,在去年打了超過1萬通的1999投訴熱線,令柯文哲決定推動市府申訴管道整合計畫,以減少1999熱線的上千萬通話費及人力成本,不過這似乎不足以阻止這名投訴民眾的「熱情」。

根據《TVBS》報導,台北市1999熱線又出現了一名單月打了9千多通的檢舉「達人」,疑似就是去年打了上萬通電話的檢舉人,而這個瘋狂的檢舉人也讓敦南派出所的8成警力全部疲於奔命的處理投訴電話,其中多數為紅線停車。

台北市研考會為了避免資源浪費和維護其他投訴人的權益,目前對應的做法是準備接到重複投訴的案件後就直接轉入語音信箱,由語音告知不再受理對方所反映的案件,系統將自動結束這通電話,以避免占用大眾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