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鬍鬚張再漲價!排骨便當一個要104元

鬍鬚張過年後再度喊漲!已是近一年來的第4度漲價。(資料照,記者宋小海攝)

鬍鬚張過年後再度喊漲!已是近一年來的第4度漲價。(資料照,記者宋小海攝)

2015/02/2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滷肉飯連鎖店「鬍鬚張」再喊漲!原本一個不到百元的排骨便當,現在一個要價104元;蹄膀便當也漲到99元,漲幅約為4.2%至7.1%,已是近一年來的第4度漲價。

據《蘋果日報》報導,鬍鬚張表示近來食安問題頻傳,只好投入更多檢驗來維持品質和服務,從2月16日起開始調漲排骨和蹄膀售價,便當或單點皆每個調高5元,是逼不得已的決定。

2012年時鬍鬚張曾因漲價引起軒然大波,在輿論壓力下,一個月後又降回原價;但其實這次漲價已經是鬍鬚張近年來的第4度漲價,有民眾就投訴質疑,鬍鬚張並未在店內公告漲價消息,未善盡告知的責任。

國內近期油價走跌、豬肉價也跌,鬍鬚張卻仍然漲價,理由只提「食安檢驗」,消基會就痛批,食品安全應是業者的責任,沒道理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