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戀人共浴? 日調查:男女大不同

男女交往同居時,不少情侶會一起入浴,增添情趣,但根據日本調查指出,男女討厭和喜歡的比例恰巧相反。(情境照)

男女交往同居時,不少情侶會一起入浴,增添情趣,但根據日本調查指出,男女討厭和喜歡的比例恰巧相反。(情境照)

2015/02/23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交往同居時,不少情侶會一起入浴,增添情趣,但根據日本調查指出,有6成女性不愛與男友共浴,覺得相當尷尬,但相反的,有6成的男性熱愛與戀人共浴,喜歡肌膚相親的感覺。

日本《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各向100位22至39歲的女性與男性進行調查,了解兩性對和戀人共浴的喜惡,結果顯示男女大不同,討厭和喜歡的比例恰巧相反。

根據調查,有62.7%的女性不愛與男友共浴,不僅覺得尷尬,有些姿態也不想被看見。至於喜歡共浴比例有37.3%,理由是可以觀察男友的身體、一起聊天,還可以互相洗澡。

而在男性方面,有65%的人喜歡和戀人共浴,認為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肌膚相親,而不喜歡的比例則是35%,這些人認為共浴相當難為情、麻煩,想要一個人洗澡,好好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