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鹿牧場推出新春福袋 頭獎1頭乳牛

台東縣初鹿牧場新春福袋最大獎是乳牛1頭。(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初鹿牧場新春福袋最大獎是乳牛1頭。(記者黃明堂攝)

2015/02/16 14: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初鹿牧場首次推出新春福袋,頭獎是活生生的乳牛一頭,得獎者可以帶回家養,自己擠鮮乳喝,也可以折換576瓶鮮乳,夠喝一整年。

初鹿牧場今天讓一剛出生一個月的小乳牛亮相,馬上有小朋友圍過來摸摸,好想帶回家當寵物,只要夠運氣,是可以實現願望的。

場長陳振賢說,牧場今年推出1000份福袋,將於初一到初五販售,每個500元,內容物以場區產品為主,每袋總值都在兩千元以上,最大獎則是乳牛一頭,另還有麝香豬、山羊。

場方說,得獎者要花兩年時間,待牠性成熟交配受孕後,才會有牛乳可以喝,得獎者也可以直接兌換成24箱、每箱24瓶的初鹿鮮乳,一次或分次提領皆可。

一頭可供擠奶的母牛價值有20多萬元,相較之下,豬及羊的價格就低了,可折換兩箱鮮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