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氣羊羊」紅包 基隆港年味濃

每個「福氣羊羊」紅包內都有一個象徵「一元復始」的壹塊新台幣與「羊年行大運」的賀卡。
(記者林嘉東攝)

每個「福氣羊羊」紅包內都有一個象徵「一元復始」的壹塊新台幣與「羊年行大運」的賀卡。 (記者林嘉東攝)

2015/02/15 20:5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春節將屆,移民署基隆港國境事務隊今天起在查驗觀光客證照後,會發放遊客「福氣羊羊」紅包,遊客收到後盛讚:「台灣真有人情味!」也很開心自己運氣好,趕上台灣的年節,感受台灣人過年的氣氛。

移民署基隆港國境事務隊所屬台北港、花蓮港、花蓮機場、馬祖福澳港等國境,隊長黃金水在今年年節期間,貼心的為每位來訪的遊客準備一個「福氣羊羊」紅包,期盼遊客在台灣旅遊期間都能「福氣滿滿、羊羊如意」

黃金水說,每個「福氣羊羊」紅包內都有一個象徵「一元復始」的壹塊新台幣與「羊年行大運」的賀卡。

今天傍晚抵台的中國籍遊客徐阿喜說,移民署官員很親切又很熱心,不像中國公安冷漠、無情,他很開心一來台灣就收到「福氣羊羊」紅包,今年肯定會很旺。

移民署基隆港國境事務隊長黃金水(右)昨致贈遊客「福氣羊羊」紅包紅包,遊客開心不已。(記者林嘉東攝)

移民署基隆港國境事務隊長黃金水(右)昨致贈遊客「福氣羊羊」紅包紅包,遊客開心不已。(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