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愛心圍爐 歡迎貧戶、身障者索票

職訓學員將以原住民風味餐,邀請弱勢族群朋友一起圍爐,感受溫馨年節。(記者林孟婷攝)

職訓學員將以原住民風味餐,邀請弱勢族群朋友一起圍爐,感受溫馨年節。(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05 20: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年節將至,為讓低收入戶與身心障礙朋友能歡喜過新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伽碩企業公司向外募得50桌愛心圍爐桌數,將提供300張餐券邀請大台南低收入戶與身障朋友一起圍爐共餐、歡喜過新年。

伽碩企業執行長郭明洽和南楓模具公司董事長林財寶,召集有心公益的企業朋友們出錢出力,將於2月9日邀請弱勢朋友們享用由職訓結訓學員所烹飪料理的原住民風味餐。

永康就業中心將會在現場提供身障朋友、低收入戶、青年就業等就業服務,伽碩企業執行長郭明洽說,當天圍爐每桌將端出10道菜色,學員們採用台灣農特產品並結合原住民料理手法,呈現出美味創意的年菜美食。

目前主辦單位已經募得50桌的愛心圍爐,已有20桌的民眾參加,還有30桌提供給大台南地區低收入戶、身障朋友索票,可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至永康就業中心、伽碩企業公司附設職訓中心櫃台索取餐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